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群像】情侣间的一百件事1

*私设。别上升。

*新系列情侣间的一百件事之第一件: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

*内含cp 九亭,龙龄,饼四,高栾,何尚 及时避雷。


——————————

【九亭】


刘筱亭和张九泰都不是很爱看电影的人,一起去电影院的次数也屈指可数。


上一次一起去电影院还是他们刚确立关系的时候。俩人扭扭捏捏地终于在一起,张九泰问了一圈人都说第一次约会去吃个饭看个电影肯定没问题,于是张九泰买了两张文艺电影的票带着刘筱亭去了电影院。最后以刘筱亭倚在张九泰肩上睡了大半场电影结尾。


张九泰搂着怀里睡着了的刘筱亭,想起那天在电影院里,他第一次把两个座位之间的扶手抬上去,电影演到一半旁边的人开始点头,看起来很像低着头的土豆苗,然后他的小土豆苗倚在他的肩上睡着了。


刘筱亭一直都不知道,那天张九泰看着他靠在肩上的小脸,悄咪咪的亲了又亲。




【龙龄】


王九龙是喜欢看电影的,几乎每一部在电影院上映过的电影他都看过,好不好看不要紧,主要是喜欢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这种感觉,于是张九龄也跟着看了很多。


俩人在一起之后王九龙就不再关注电影的内容了。昏暗的环境里,电影大屏的光映在张九龄的脸上,王九龙满脑子都是他的老大可真好看,这可是他的老大,这么好看的一面只有自己能看到诸如此类等等。


于是更多的情况下一场电影下来王九龙连电影是谁演的都不知道,却已经想好了晚上和他老大去吃什么。




【饼四】


用曹鹤阳的话来说,去电影院看电影这种事儿都是那些小年轻干的事儿,他跟烧饼这老夫老妻的实在很没必要,况且俩人都不是爱看电影的性子。


但烧饼不这么想,他总是想把所有事情都带他的四哥体验一把,别人都有的他四哥也不能差,好说歹说地终于心满意足的带着曹鹤阳去电影院看了电影。


看着烧饼笑的一脸褶子去订票的模样曹鹤阳不自觉的也跟着笑。堂堂队长这模样哪像个大人啊,分明就是个吃了糖还得跟别人炫耀甜的小屁孩儿。




【高栾】


比起去电影院看电影,老艺术家高峰当然更喜欢在家里喝茶下棋,栾云平也不是爱凑热闹的主儿,也情愿跟着高峰窝在家里品茶对弈。


而且跟高峰下棋,很有成就感。每次的棋局都曲折离奇,不过大都是以栾云平获胜结尾,然后高峰笑岑岑地起身去做饭,栾云平就收着棋子,然后跟到厨房去打下手。


不过话是这么说,高老师是棋艺不高还是故意防水咱们就不知道了,反正输的人和赢的人都很高兴。




【何尚】


小画家当然喜欢这些艺术了。对,尚九熙把电影称为一种艺术,和他们画家一样,是导演用作品表达情感,本质上没有区别,都是艺术。


相比于去电影院,小画家更喜欢在家里,打开投影,然后拿上小毯子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等着何九华的投喂。而何九华已经洗好了水果,坐在尚九熙的旁边把尚九熙揽在怀里,而接下来,就陪着他的小画家沉浸在电影里。


不过小画家的共情能力太强了,很多时候看着看着尚九熙就哭的不行,趴在何九华怀里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哭着,这个时候,何九华就要抱紧他的小画家,一下一下地抚摸着小画家的背安抚情绪,当然,必要的时候可以加上几个亲亲。



评论(6)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