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晗芳】一辈子啊


*我是小甜饼!

*想问问大家失眠怎么办😢睡不着好难受


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遇见你,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郭晗,你回头,回头看看我。



一个人的夜晚总显得格外冷清,寂静的可怕。郭霄汉从噩梦中惊醒过来时,天已经黑了下来,有些零零散散的夕阳从没拉严实的窗帘缝隙里照进卧室,本来是睡午觉的,这可倒好,一下睡到了月亮露头。


郭霄汉走出房间想去厨房倒杯水喝却不自觉的放大音量问了一句,

“芳芳,今晚想吃…”


没说完的话卡在喉咙里不上不下,只能加快脚步走到厨房多喝了几杯水,好像顺着咽下去的水把卡在喉咙里的话一起咽下去。


是了,芳芳再也不会出现在他的家里了。


以后做饭只做一人份就够了。


好像也没有太大必要做饭了。


可是这个房子里的一切都有孙九芳的身影。郭霄汉眨眨眼,好像孙九芳就在眼前,抱着那个他特意买给他的玩偶,坐在沙发上摇头晃脑的逗着灰灰,玩累了蹦跶着到他身边,用软乎乎的小脑袋蹭蹭他再跟他说,


晗哥,我好饿了,我们什么时候开饭呀”


玩偶还在沙发上躺着,灰灰窝在猫窝里睡觉,只有那个人,不见了。


郭霄汉苦涩的笑笑。可是那又怎样呢,是我亲手把他推开的啊。


其实两个人本不必这样的,用孙九芳的话来说,就算不搭档了,也依旧可以和以前一样啊。开始俩人确实也和之前一样,只是有些东西终究是不同了,甚至俩个人的吵架都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而起,只知道那天,俩个人都不甘示弱的对对方说出了最狠厉的话,最后以孙九芳掉下眼泪摔门而出结束。


郭霄汉倚在沙发上,随手点了份外卖,把那个孙九芳最喜欢的玩偶抱在怀里,那上面好像还有孙九芳的味道,好像孙九芳在身边。算了吧,就这样吧,总不能把那个我那么喜欢的小孩拖入这样的万丈深渊吧,郭霄汉心想。


是的,郭霄汉喜欢孙九芳。


可是他不想让孙九芳知道,所以在他发觉自己越陷越深的时候,自作聪明的推开了孙九芳。


他故意不做孙九芳跟他说过想吃的菜,故意一次又一次的躲开孙九芳的邀请,故意忘掉和孙九芳的约定,故意在孙九芳面前一遍又一遍的表达对尚九熙风格的喜欢…


哦对了,那天,他们本来约好了在他家吃火锅,可是孙九芳淋着雨过来却发现他根本没买菜,他还兴致勃勃的跟孙九芳讲今天尚九熙又使了什么他很喜欢的包袱,明明那个时候他们之间就只剩一层窗户纸了,郭霄汉却突然退缩了,他开始害怕他们扛不过那么多不好的声音,他怕孙九芳受到伤害。可是他不知道,那天,孙九芳是想捅破窗户纸的。


郭霄汉自嘲的笑了笑,现在想这些有什么用呢。尚九熙恨铁不成钢的说他是怂披,活了三十多年连爱情都不敢追,跟何九华一个怂样儿。何九华把尚九熙揽进怀里,安慰着尚九熙有点暴躁的小脾气,语重心长的跟他说人的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别后悔。


想一想一辈子那么长,如果每天是在想念孙九芳中度过的,应该也不会很难熬。


外面又下雨了,好像他们吵架的那天。


响起的门铃打断了郭霄汉的思绪,应该是外卖到了。


可是门外哪有什么外卖员,只有一只拿着他的外卖淋了雨浑身湿漉漉还红着眼睛的芳芳。


孙九芳把外卖举到他面前,手有些颤抖,声音也是,


“我半路拦了你的外卖,因为我觉得如果我一个人来的话你不见得让我进去”


郭霄汉一言不发的引着人进屋,把人安顿在沙发上给人围了条毯子去厨房烧热水。气氛确实有点尴尬,可孙九芳没给郭霄汉思考话题的时间。


“郭霄汉,我想问你一些事情”


孙九芳用毯子裹紧自己,外面的雨可真冷啊,郭霄汉也是,冷的他想哭,


“我想不通,为什么你能和九熙九华说不能和我说呢”


“你就这样断了我们两个人的爱情有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啊”


郭霄汉从没想过会是这样,他背对着孙九芳看着勤奋工作的热水壶不知道要怎么回头面对,孙九芳像一只受伤的小猫,每一句颤抖着说出的话语都在他心口上划出一道道心疼的痕迹。


“郭霄汉,我真的想不通,你是在怕什么”


“郭晗,你回头,回头看看我啊”


别再一个人,往前走了。


热水烧开,郭霄汉端着水杯走向孙九芳。看着哭红了眼睛的人心里一阵阵痛。他只有把人搂进怀里,擦掉怀里人的眼泪。


不逃避了,他快要心疼死了。


“芳芳,我们以后的路可能不会太好走,这样的话,你怕不怕”


孙九芳回抱住他,


“你会保护我吗”


“我会”


“那我就不怕”


郭霄汉听到回答,抱紧了怀里的人。


一辈子那么长,还是要永远在他身旁保护他吧,他亲自保护才能放心啊。


半响,孙九芳在他怀里闷闷的出声,


“晗哥,我好饿了,我们晚上可以吃红烧肉吗”


“好”





评论(13)

热度(43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