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成南】我好想你呀

直播结束后张九南回到房间瘫倒在床上,举着手机刚想给高九成发个消息高九成就来了视频电话,突然的震动让手机没拿稳的张九南吓了一跳,


“啪嗒”

手机拍在了脸上。


张九南愤愤地抓起手机,接了电话委屈巴巴的开口,

“成哥,我刚手机砸脸上了…”


手机对面的高九成一愣,看着屏幕里远隔千里的爱人有些红红的眼眶竟一时间不知道要怎么开口安慰,最终还是温柔的笑笑,

“没事没事昂,回来哥给你换一个手机,咱不要它了”


张九南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半张脸埋在软软的床里,声音显得闷闷的,

“不用换手机”


很显然,小孩兴致不高。


高九成明白是为什么,刚才的直播他当然也看了。小朋友跟着去录团综一会儿飞这一会去那的,他俩这段时间呆在一块的时间比往常少了不少,看着闷闷的小孩儿,他心里也不好受,如果他在小孩儿身边,这个时候他应该会抱抱小孩儿,揉揉小孩的脑袋,亲亲小孩儿,给小孩儿做好吃的。


问题就是他不在小孩儿身边啊。

如果他在,小孩儿也不会这样闷闷的。


所以现在他只能说出一些安慰的话,试图让张九南的情绪高涨一些。

“小宇不要不高兴呀,回来哥给你做好吃的”


张九南动了动身子,把整张脸都埋进了床里,

“不要,我想现在就吃”


高九成看着人跟自己闹小脾气,轻笑出声

“小宇,把头转过来,一会憋的喘不过来气了”


张九南不情不愿的把头转向屏幕,眼睛红的不行,看着手机里笑意盈盈的高九成愈发委屈,

“成哥你还笑,你一点都不想我吗,不跟你玩了”


高九成看着快要把自己说哭的张九南自然心疼的不行,马上隔着屏幕哄了起来,

“好好好,成哥不笑了不笑了,可是那怎么办呐,我也不能现在飞过去找你呀,你乖乖录节目,我在家等你回来好不好?”


张九南本来也没什么事,就是和高九成离得太远了有点点难受,总觉得少了点啥,高九成一哄那点小脾气也没得七七八八了,叹了一口气好久没说话,


半响,看着手机里看得见摸不着的高九成喃喃道,


“成哥,我好想你呀”

“我知道,成哥也很想小宇”


“成哥,我想吃你做的小馄饨”

“好,你回来给你做”


“我还想吃红烧肉”

“好”


“还有可乐鸡翅”

“好”


“还有土豆炖牛肉”

“好”


“还有糖醋小排”

“好”


“你都记住了嘛成哥”

“记住啦,小宇想吃小馄饨,红烧肉,可乐鸡翅,土豆牛肉,糖醋小排,要不要再加一个西红柿炒鸡蛋呀”


“emmmmmmm,要!”

“好”


“成哥我可以不刷碗嘛”

“可以”


“成哥…”

“嗯?”


“我是不是吃的太多了?”

“不多,成哥养得起小宇”


“那可以再加一个绿豆粥吗”

“可以”


“成哥,”

“我在呀”


“我好想你呀”


高九成对上屏幕里张九南的眼睛,

“我也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我饿了😑



评论(25)

热度(41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