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九亭】你才吃醋了


张九泰觉得自己现在要爆炸了。


淦!小土豆居然背着自己去和何九华直播!


对面正在吃饭的郭霄汉淡淡的瞥了一眼快要把碗里的土豆块戳成土豆泥的张九泰,默默的拿起手机把这一幕录下来发给了自己家的大头看,悄悄地吐槽了一波张九泰顺便卖了个惨,

“宝儿你看,张九泰好像有那个大病!拉我出来吃饭结果一句话也不说,二哥不就跟大华直了个播嘛,他都要把那土豆戳成土豆泥了!”


手机对面的孙九芳正好忙完,看着自家老汉发过来的视频笑出了声,转手就把视频发给了刘筱亭,连带着和郭霄汉的聊天记录一起,顺便发了个长达50秒的语音吐槽了一波,

“二哥二哥,你看看你们家张九泰,拉着我们家老汉出来吃饭一句话都不说,赶紧管管,他都要把土豆戳成土豆泥了昂,你也是,你就多余跟何九华直播,你跟他直播也就算了你还跟队长夫人,我的前队长夫人,凑那么近,你赶紧管管你们家张九泰,我去找我们家老汉回家了昂,一会就把张九泰自己扔在那戳土豆!”


发完以后的孙九芳觉得自己真是天下一大助攻,欢快的打车去找郭霄汉了。


此时的郭霄汉看着对面一脸怨气不停叹气就是不说话的张九泰,觉得他在那还不如戳土豆泥,于是把盘子里最大的那块土豆夹给了张九泰。

“要不,你接着戳?”


张九泰看看碗里的土豆,再看看对面的郭霄汉,用筷子把土豆泄愤似的戳起来一口吃了。吃完终于肯开口说话,

“你说二哥怎么能背着我跟何九华直播呢!”


郭霄汉看了他一眼,漫不经心的夹起一块土豆来,故意慢慢悠悠的把土豆在张九泰眼前晃荡了一圈,塞进嘴里前不紧不慢的说,

“你不就是吃醋了吗,直接跟二哥说不就得了”


张九泰听了这话,直接把桌子上的那盘所剩无几的土豆端到了自己跟前,恶狠狠的对着郭霄汉,

“不许吃我家二哥!你才吃醋了!”


郭霄汉翻了个白眼,刚想反驳他张九泰的手机就响了,诶呀,这不就是二哥嘛。


这边张九泰接起电话,语气瞬间委屈巴拉的不行,郭霄汉看他低着头委屈巴巴的模样跟一只被主人丢弃的大狗子一样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张九泰不明所以的看了他一眼,然后瞬间委屈巴拉的跟他家二哥告状,

“二哥,郭霄汉笑我!”


张九泰刚说完就被突然冒出来的孙九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他背后打了一下然后迅速跑到郭霄汉身边坐下躲进郭霄汉怀里,

“老汉快保护我!”


张九泰眼睁睁的看着孙九芳窝在笑的更欢了的郭霄汉怀里跟他嘚瑟,嘴一撇对着手机诉苦,

“二哥,他俩欺负我!”


手机里的刘筱亭咯咯笑个不停。


孙九芳本来也是找郭霄汉直接回家的,饭也吃的差不多了就准备撤了,走之前孙九芳突然特别大声的冲着张九泰的手机喊了一句,

“二哥你赶紧哄哄吧张九泰吃醋了!”


说完拉着郭霄汉就跑,留下张九泰举着手机对着他们的背影喊,

“你才吃醋了!”


喊完看着俩人亲密的背影张九泰一阵心酸,委屈巴拉的对着手机里的二哥说,

“二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呀”


刘筱亭隔着手机都看见了张九泰可怜巴巴的模样,

“我家的大白萝卜怎么还吃醋了?”


张九泰不满的撇撇嘴,一遍溜达着往回走一遍哼哼唧唧道,

“你怎么还跟何九华直播呀”


“我不是告诉你了嘛,你还特开心跟我说去吧去吧”


张九泰一下把脚边的石子踢远,

“那你也不能跟老周搂搂抱抱啊!你还揉他的肚子!”


“我错了嘛~仔仔~周老师又不是外人”


听着电话里小土豆带着撒娇意味的小奶音,张九泰暴躁的心情一下被抚平,正好到家开门倒在沙发上,

“不行!你不许摸他肚子!只能摸我的!”


“好~仔仔不要生气啦”


“我没生气”


“我知道,我最爱仔仔啦~”


张九泰抓着刘筱亭聊了好久,又威胁小土豆给他发语音,最后把小土豆发过来的语音转成文字截了一个大大的图发了朋友圈。


朋友圈内容是:小土豆 我的!

配图里刘筱亭的语音转成文字是:

我最爱仔仔啦~❤️


_________________

我觉得张九泰肯定酸了!🐶



评论(20)

热度(1773)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