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鑫多】你跟谁结婚啊?!

*私设。别上升。

*假装没有疫情。

*赵泳追妻火葬场5.0


——————————

赵泳鑫觉得一觉睡醒世界不太对了。


真的不太对劲。


不然为什么他一觉睡醒就看到他们老小在群里发的吃饭通知,这也没有什么,重点是,为什么这顿饭的主题是为了庆祝檀健次要结婚了啊!


檀健次?要结婚了?


赵泳鑫一度怀疑自己还没睡醒是不是哪个字看错了,怎么这每个字他都认识连在一起他就不懂了呢。还是说他睡了一觉把自己睡到了另外一个平行世界,不然为什么其他三个人一点都不震惊还在开心的庆祝啊?


檀健次要结婚了?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檀健次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啊!


赵泳鑫觉得自己大脑宕机了,不是,怎么,这,这什么情况啊?什么情况啊?怎么,怎么他就睡了一觉,他的兮尔就要跟别人结婚了啊…他还,怎么就要结婚了啊…


手机又弹出消息,檀健次在群里说着马上上飞机,还说有个惊喜要跟他们说,池约翰被派去接机,肖顺尧已经在王一浩家里了俩人打算去买菜。赵泳鑫垂着眼,什么样的女孩子啊,檀健次连歇都不歇一下下了飞机直奔家里庆祝要结婚了。


累死他算了,小混蛋。


檀健次没再发消息了,看样子是已经登机了。赵泳鑫一下躺在床上,双眼失神的看着天花板,脑子里一片混沌,好像什么都记不清了,却又一帧一帧地闪过檀健次的脸,哭的笑的,得意的,任性的,撒娇的…


怎么就要结婚了啊,他的兮尔自己还是个小孩儿呢。


哦对,他的兮尔今年也31岁了。


怎么就要结婚了啊,小混蛋。


赵泳鑫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不然为什么他的眼泪突然留下来了。怎么回事啊,老小要成家了应该是好事啊,他哭什么啊。


王一浩的电话打断了赵泳鑫的思绪,一向细心的队长好像并没有听出手机里赵泳鑫情绪的不对,兴致勃勃地告诉赵泳鑫他们马上到他家,然后一起去买菜。赵泳鑫被催着洗了脸,收拾了一下就上了车,一路上前边的俩人一直在讨论今晚的菜单,明明赵泳鑫才是碎嘴子却一句话都插不进去,想问的问不出来,直到坐在檀健次家的沙发上了赵泳鑫还是懵的,他们五个都是互相知道家门密码的。


不是,难道只有他一个人觉得很难受吗?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如芒在背,如鲠在喉,如坐针毡。


肖顺尧被王一浩赶出厨房就看到赵泳鑫失神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肖顺尧不着痕迹的笑了笑然后一秒恢复,走过去伸手在赵泳鑫眼前晃了晃坐在了旁边,

“想什么呢,眼睛都失焦了”


赵泳鑫回了神,喝了口水又倚在沙发背上,


“没…没想什么”


“呃…尧尧,你知不知道,多多什么时候谈的恋爱啊”


肖顺尧笑着看了赵泳鑫一眼,然后摇了摇头,

“不记得了,他好久之前说过一次,说遇见一个很有好感女生,没想到真的在一起了,现在都要结婚了,多好啊…”


后边的赵泳鑫是一点也没听进去,脑子里都是“现在都要结婚了…都要结婚了…结婚了…”赵泳鑫终于意识到,他对檀健次不是单纯的亲人兄弟感情。


他爱檀健次。


赵泳鑫想起上次檀健次进组之前拖着行李跑到他家里来,觉也不睡欲言又止了两三个小时最后什么也没说直奔机场。也不是什么都没说,赵泳鑫想起来,他的兮尔跟他说,


“小鑫,我今年31了”


“小鑫,我就不等了,我得走了。”


是他赵泳鑫什么都没说。


赵泳鑫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的兮尔,等了他这么多年。


“尧尧,我…”

没说出的话淹没在开门声里,檀健次像个小炮弹冲进屋里,大声宣告着他们的宝贝回家了,然后被王一浩摁着去洗手吃饭。


“哇,都是我爱吃的!还是家里好!”

檀健次吃了一大口肉,腮帮子鼓起来像只小仓鼠,池约翰紧跟其后嘴里塞着肉含含糊糊地嘟囔,

“多多你都要结婚了的人了怎么还跟个仓鼠似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笑着笑着就被呛到了,王一浩好笑的拍着池约翰的背取笑他,

“你都结婚了吃饭还呛着呢”

檀健次咽下嘴里的肉哈哈哈地笑着,最后还是肖顺尧提到了重点,


“多多不是说有惊喜吗?什么惊喜快给哥哥们看看”


“哦对对对,”

檀健次止住笑,放下筷子一秒恢复正经,神秘兮兮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本子然后清了清嗓子吊足了哥哥们胃口,

“你们准备好了吗?”


其他四个人看这架势也正经起来,然后就看见檀健次举着一个小红本在他们眼前转了一圈,最后端在自己胸口,


“我结婚了”


然后檀健次收起了他的小红本本拿起筷子继续干饭,赵泳鑫筷子一下掉在了地上直直的看着赵泳鑫,其他三个人也都愣愣的互相对视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赵泳鑫直冲冲地开口,


“你跟谁结的婚檀健次?”


一时间屋里陷入了沉寂,他们平时都是“多多”“老小”地叫,连“健次”这个名字都鲜少喊,更别说直愣愣地喊“檀健次”三个字了。


赵泳鑫好像没有意识到越发冰冷的气氛,没有听到回答声量又提高一度,


“我问你你跟谁结的婚檀健次?你结婚跟我们说了吗?你有女朋友跟我们说了吗?你说结婚就结婚你考虑过什么啊?你…”


“赵泳鑫,你急什么啊”


檀健次一脸平静,一句话浇灭了赵泳鑫的气势。


看着赵泳鑫的脸色,檀健次心里越发有把握,撂下筷子继续说,

“我结婚怎么了?浩哥尧尧豆豆可什么都没说,他们都等着祝福我呢,”


檀健次双手托着腮,对上赵泳鑫的眼睛,


“十多年的好兄弟结婚你不祝福我,你急什么啊,赵泳?”


“嗯?”


王一浩带着肖顺尧池约翰出去了,路过赵泳鑫时挨个拍了拍赵泳鑫的肩。

“我们出去买点喝的”


屋子里只剩下两个人,气氛越发沉寂。


“多多,我…”


“赵泳,我等过你了。”


赵泳鑫垂着眼,再抬头时眼睛都红了,看着对面一脸平静的檀健次心里更疼了,开口声音已经颤抖,

“多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是我没看清,我以为…我错了,你能不能,能不能别走,不结婚好不好,多多,”


“我爱你”


檀健次看着赵泳鑫的眼泪也心疼,还是看不得赵泳鑫哭,站起身来抻了两张纸巾递到赵泳鑫跟前,看赵泳鑫愣愣的不接直接上手自己给他擦,擦着擦着也跟着红了眼,把纸巾扔到赵泳鑫身上,

“你哭什么啊,我还委屈呢!我等了你那么久你都看不见,非得这样你才肯说我还没委屈呢你哭什么啊!我唔…”


赵泳鑫重点抓的准的很,猛的站起来把檀健次拥进怀里然后吻住,被檀健次咬了也不放开反而吻的更深,最后抱着快喘不过来气的檀健次不肯放手,

“所以多多在骗我对吗?没有结婚对吗?”


檀健次挣扎了几下反抗无果,最后安心的缩在赵泳鑫怀里,

“结什么婚啊,新郎都没有”


“结婚证哪来的?”


檀健次气的使劲掐了赵泳鑫一把,

“拼xx九块九包邮,给我报销!”







评论(45)

热度(794)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