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逃小饼干🍪

不想介绍

【鑫多】回家了小朋友

*私设。别上升。

*假装没有疫情。


——————————

“在外当大哥回家也是我的小朋友。”


终于结束了节目录制的檀健次正被小助理摁着卸妆,本来下了节目就想跑回酒店睡觉的人不情不愿的坐在椅子上,靠着椅子背脑袋一歪看着小助理把卸妆水卸妆棉摆在桌子上,眼瞅着已经被卸妆水打湿了卸妆棉就要到自己脸上了,檀健次熟练的闭上眼睛任人摆布。


没办法,他自己老是卸不干净,第二天醒来脸上又难受。再者说,卸妆水要配合卸妆棉用,真的很麻烦,卸妆膏卸妆油这些东西,他又嫌糊眼睛。而且大概率回了酒店他就会直接飞到床上和周公相会,别说卸妆了,鞋都不见得能记得脱。以前都是赵泳鑫给他脱鞋卸妆换衣服,后来嘛…


至于为什么不回酒店再卸妆,因为小助理陪着他连轴转了好几天,今天终于把这段时间的工作都忙完了,也就是说,明!天!放!假!小助理早早的订了票,不和他一起回酒店一会儿就直接飞回家了。


檀健次闭着眼睛等待卸妆棉擦在脸上,却感觉身边好像有人走过去了,没来得及睁开眼看两片卸妆棉就贴在了眼皮上,湿湿凉凉的触感驱散了一点睡意。


卸妆棉擦掉了眼妆,黑眼圈就被暴露出来。檀健次依然闭着眼睛,然后就感觉到一双黏糊糊又温热的手正在他的脸颊上轻轻打圈揉搓,檀健次猛的睁开眼睛,看到自己刚刚还在想念的人就站在他面前,正弯着腰给他卸妆,小助理早就出去了。


“小鑫!你什么时候来的!”


檀健次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也不管脸上卸了一半的妆跳到了赵泳鑫身上,动作间脸上被卸妆膏的揉化了的妆蹭到了赵泳鑫衣服上一大半,赵泳鑫手上也都是化开了的妆,只能用胳膊托着身上的人哄到。


“咱先去洗脸,一会儿有抱的呢”


看着镜子里脏了一块的外套,赵泳鑫叹了口气,得,又糟蹋一件新衣服。看着人洗完了脸没再理会衣服认真给人擦着脸,然后俩人戴好口罩回了酒店。


好久不见的爱人叭叭叭说了一路,饶是赵泳鑫这个碎嘴子也愣是插不进去一句话,只时不时的在人说累了或者等他回应的时候应和几句,脸上的笑却是没停下来过。等到俩人收拾完了躺在床上了,话题又被檀健次说回了第一句。

“你怎么来了?都不告诉我”


赵泳鑫看着趴在自己怀里撅着嘴一脸不爽模样的檀健次,手里捏着人的耳垂回答,

“告诉你哪还有惊喜啊,你好不容易休息两天,我来找你,就不用你再飞来飞去了,看你这黑眼圈,心疼死我了”


虽然是意料之内,但檀健次还是被赵泳鑫的几句话说的心花怒放,抱着赵泳鑫的手越发紧了,然后想到节目又睁着星星眼继续跟赵泳鑫说话,

“我跟你说!我现在,当大哥了!以后大哥罩着你!”


赵泳鑫看着一秒变兴奋的人,被可爱到了,捏了捏檀健次没什么肉的脸,又瘦了,这两天抓紧补补,

“是嘛~行,那以后就得多多大哥罩着我了”


眼前这亮晶晶的星星眼和傲娇的小表情,分明就还是个小朋友嘛,想起节目里檀健次答对问题一脸骄傲写满了“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的表情,赵泳鑫心里想着直接笑了出来。


然后就被小朋友抓着衣服质问为什么笑他,赵泳鑫把檀健次摁在怀里,揉着他软乎乎的头发,

“没有笑,我是觉得,我的多多在外也当大哥了,但是,在我这,你永远都只做个等我接你回家的小朋友就好”



评论(33)

热度(1852)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